世徒十三

徒行于世间,总有些执念无关岁月,
纵使一世徒劳,亦甘之若饴~

涣若澄心(三)~江澄拿醉酒的蓝曦臣没办法

“举世之双”后续文

主CP:曦澄

副CP:忘羡

~~~~~~~~~~~~~

魏无羡和蓝忘机走后,江澄看着凉亭顶上的蓝曦臣就头疼,觉得魏无羡说的不错,不能放任蓝曦臣在外面,还不知他此次醉酒后会做出什么。

江澄对蓝曦臣道:“蓝曦臣你给我下来。”

蓝曦臣大声道:“小澄澄你不上来与我一同赏月吗?”

江澄生气道:“你自己慢慢赏月吧,我走了。”

蓝曦臣从凉亭顶上跳下来拉住江澄道:“澄澄别走,不赏月了,我们一道出山为民除害,从此做一对行侠仗义的侠侣。”

“哈?”江澄没忍住“噗”的笑出声来,心想“这又是哪出,上次可没听他这么说。”

“澄澄你笑什么?”蓝曦臣有些不开心了。

江澄哭笑不得道:“没什么,你去为民除害吧,我要回去睡觉了。”

“睡觉!好啊,我要和你一起睡觉。”蓝曦臣神情立马变了。

江澄无语的转身往自己房间走去。蓝曦臣在后面追着喊道:“澄澄等等我啊。”

江澄没有理会他径直前行,心中却骂道:“该死的,这蓝曦臣酒后声音能再大点吗。”

蓝曦臣跟着江澄进入房间,江澄关上房门回正身,蓝曦臣贴的很近,江澄吓一跳还未回神便被他解了发髻。

江澄生气道:“又来,蓝曦臣你…”后面的话被蓝曦臣的举动惊了回去。

蓝曦臣取下自己的抹额绕到江澄身后,温柔的用抹额束起江澄散下的青丝。然后回到他面前仔细端详一番道:“真好看。”上次在百凤山见魏无羡用蓝忘机的抹额束发,他便想象着江澄用他抹额束发的模样。

江澄被蓝曦臣看的不好意思,扭开头道:“别玩了,快到亥时了,你快去洗漱吧。”江澄想到上次帮醉酒睡着的蓝曦臣擦洗身体就紧张,所以趁他还醒着就催他自己去洗漱。

“好啊,澄澄我们一起洗吧。”蓝曦臣笑着说道。

“两个大男人怎么一起洗。”江澄道。

“你我已拜过堂为何不可。”蓝曦臣不开心道。

说起这个江澄看着蓝曦臣腹语道:“是啊,我当时是着了他什么道,怎么就毫不犹豫的与他…”江澄不是后悔,只是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像自己,无法理解。

“澄澄你在想什么?”蓝曦臣见江澄不搭话直直的看着自己便问道。

“没什么,你先去洗吧,我…我要铺床,稍后再。”江澄可算勉强找了个借口。

“好吧。”蓝曦臣乖乖的走去侧室。

蓝曦臣不再纠缠江澄可算松了口气,但一想到今晚要一起睡觉就又紧张起来,边整理床被边想:“道侣之间同住同眠确实是常理之事,但,我要如何做呢?”江澄愁的坐在床边直挠头。

没过多久蓝曦臣从侧室走出来唤道:“澄澄我洗完了。”

江澄回头看见蓝曦臣披头散发一丝不挂的站在那里,脸红的责备道:“你怎么这样就出来了。”并起身取来睡袍递给他,还是上次他穿过的那件紫色睡袍。

江澄全程都没敢多看他一眼,直到蓝曦臣接过睡袍裹上,才敢再看向他,见他头发湿漉漉的,江澄道:“头发这般湿,不知道擦干吗?”

蓝曦臣回以笑容道:“要澄澄帮我擦。”

“唉”江澄无奈的小叹口气,他拿酒后的蓝曦臣没办法,去侧室取来一条毛巾令蓝曦臣坐在床边为他仔细的擦起湿发。蓝曦臣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江澄,江澄却躲避着他的视线。两人都不说话。

江澄内心是紧张的,心想:“这个蓝曦臣怎么也不说话,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

“差不多了。”江澄道,起身欲放毛巾,却被蓝曦臣一把抓回去按倒在床上。

江澄惊吓道:“蓝曦臣你做什么。”

蓝曦臣两手支在江澄头两侧,半晌不说话,只从上方眼神迷离的看着他。江澄被看的发毛,还有散落在两旁蓝曦臣的碎发偶尔会搔着江澄的脸,他忍无可忍道:“你,看够了没。”

蓝曦臣微微摇摇头道:“怎么也看不够。”

蓝曦臣这样的情话让江澄无法平静,他移开视线却不小心从蓝曦臣松垮睡衣领口处扫到他白净的胸膛,脸刷一下便红了。

“澄澄,你太可爱了,我喜欢你,想要你…”蓝曦臣说着俯身下来。

江澄心跳加快,条件反射的闭上眼睛,却感觉胸前变重,睁眼发现蓝曦臣整个人趴在他身上,头埋在他颈间。江澄抬手轻轻拍了拍蓝曦臣的背,没有反应,心想“他大概是到时辰又饮了酒睡着了”。江澄终于缓了口气,但似乎又有些失落。江澄虽然觉得蓝曦臣很重,但并没有马上将他移开,而是慢慢收紧了放在蓝曦臣背上的手臂,感受着与之相贴的蓝曦臣的呼吸与心跳,心想:“这个人我想好好珍重,但这种非常之事今后到底会如何呢?”。

此时蓝曦臣的头在江澄肩上微微蹭了蹭,江澄闻到熟悉的香味,并想起他方才的话“喜欢你,想要你”,还有蓝曦臣出浴时的样子,江澄感觉有些燥热,一股暖流窜上小腹,欲望似要抬头。

江澄低声骂了句“该死”,小心翼翼的把蓝曦臣从自己身上扶到内侧并摆成蓝氏睡姿再盖好被子。自己去侧室洗漱,脱衣服时看到一踏被折的整整齐齐的蓝氏家服,江澄不自觉的抽了下嘴角,破天荒的将自己的衣服也折整齐放在那堆衣服旁边。他抬手解发髻时摸到发带才忽想起头发还用蓝曦臣的抹额系着,手上动作停顿了,没有着急解开而是低头朝旁边的浴盆中照了下,看了一眼又马上移开,解下抹额拿在手上心想:“蓝曦臣是把抹额赠予我的意思吗。”于是将抹额折好放在自己那堆衣服上。

江澄用手拨了下浴盆中的水,放凉了些,但正好可以让他冷静一下。江澄泡在水中舒缓了口气,心想:“还好蓝曦臣今日喝醉没有整出什么花样,否则我真招架不住。上次他喝醉后的行为,不知是只对我那般,还是本就如此…不对,不管怎样以后坚决不可让他喝酒。他酒后太不注意言辞,又是要一起睡觉,又是要一起沐浴的,不过这个浴盆倒是够大…”江澄猛地摇摇头“我在想什么,谁…谁要和他一起沐浴…”想到这儿,刚退下一些的热度又窜了上来。

江澄起身擦干身体裹上睡袍,走到床边掀开被褥,瞟见蓝曦臣松垮衣领处白皙的颈脖,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心想:“怎么忘记多备一床被子了,若和他同眠今夜就别想好好睡了,算了,我还是睡外室吧。”江澄帮蓝曦臣掖好被子,转身灭灯,走去外室的床上躺下。

~~~~~~~~~~~~~

这么暧昧的气氛依然没有肉,感觉要被“打”了,各位看官莫急,肉是一定会有的,只是需要慢慢炖才香嘛,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传送门

01  02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